還記的小時候最常用的面速力達母嗎!!

後來改名為曼秀雷敦

但我還是習慣直接叫它小護士或是面速力達母

由於我是酸性體質,蚊子可是特愛關照我

長大了的我習慣會在包包裡放袖珍型的小護士

但其實袖珍型的小護士還是不太小

若是有像虎標萬金油最袖珍的大小那該有多好

我一定買一堆到處放,隨時可拿到又不佔空間

逢不知道是幾週年的紀念款出爐了

今兒個一早我就去7-11買了一盒新版小護士

 

 

外觀紙盒包裝正面

 

外觀紙盒包裝背面

 

取出可愛的小護士,彩色的耶

 

換個角度(我還沒拆開膠紙),失焦了

 

正面清楚的寫真!!

 

我常會把小護士給搞丟,但這又是民生必需品

所以很常補貨,希望這款可愛的彩色版我不要再弄丟了

 

附註:感謝 w800i 大力協助本次的拍攝作業,雖然有失焦的情況,但純屬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