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努力的與大家打成一片

但似乎沒辦法像在以前的公會一樣

在那裡有著眾多的戰友

只要不是在副本裡  在需要幫助時  很多人都會來幫忙

但在這邊  似乎沒有  只有天野會來幫我

其他人ㄋ.....很忙吧

我只知道  他們需要幫助時  我有去幫

但我需要幫助時  沒人  ( 除了天野 )

即使聽到天野的負面評價  有時我也會念念他

但  在說別人的不是之前  你自己ㄋ?

雖然最近在衝小牧師  那也是因為  大副本沒我的位置

拓荒有人要先走  我也表示有空   但...沒人看到吧

那我就繼續玩我的小牧師

小牧師精英任務獨自解不了  喊了半天沒人要幫

我知道  那不是出大副本的時間

我知道  很多人都在鐵堡 / 撒城發呆

公會在喊缺牧師  也有幹部說會幫  但...他真的都沒出現過

即使小嫩牧到今天也才69級  但今天看到好多人 70級還一身綠裝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因為 我全身藍啊!!!

我準備了好多紫裝  等著70級可以穿上它

至於一直在喊缺暗牧的公會  讓我不想再付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