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四 魔獸許多副本重置的日子

但是我卻發了瘋似的在玩我的部落格

為了就是要豐富部落格的內容充實他

只為了我的部落格寵物小水滴[ 啵啵 ]

之前就知道這個小玩意了 礙於日文...

前幾天被我國中同學丟了個申請教學

( PS  這個教學連結頁面許多人有轉載

但這個是我同學寫的網頁頁面的連結)

再加上半夜撐著想睡的身體電話教學

開啟了 [ 啵啵 ] 成長之路 不幸的開始

我想用自己部落格的文章讓他能長大

不想用撿來的珍珠去買食物才能長大

害我要開始持續的好好經營部落格了

這跟愛情公寓一樣雖然五年前就在玩

那時跟同學還發神經掏錢買寵物飼料

超級認真寫日記及製作內容用的圖片

還不是過了一年就沒再碰愛情公寓了

每次都是網站寄來會員久沒登入通知

才會點進去再看自己以前所寫的日記

我們就來期待 [ 啵啵 ]能被我關愛多久

但 GLOG 還不支援只好放在 pixnet

 

櫻花樹有夠大的 常會看不到啵+朋友

 不過配色很可愛顏色很豐富 有熱鬧感
 

 

想拍他在家的照片 剛好說出新學的字

雖然目前只會說單字 但還是非常興奮

我不希望他再長大了 現在就好可愛呦

希望他學會更多的字 期待牠講髒話ㄟ

有空來看看我家的 [ 啵啵 ]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