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把包皮配給我的眼鏡給弄丟了
它應該是被我放在小外套的口袋裡面
在騎車的時候給它不小心掉出來的吧
想到它掉在馬路上被車子碾過的樣子
我都小心保護也有感情了,真捨不的
而且我現在的我是無業遊民,很沒錢
目前我是沒有能力去配一副新的眼鏡
北鼻說等他發薪水再帶我去配新眼鏡
去配逛街看到
vivienne westwood
這是我的愛牌,其實是愛的他LOGO
可愛的LOGO才是我喜歡的主要原因
但是設計方面有些產品的確是不錯看
但是膠框眼鏡在我的油油上很容易滑
滑掉看起來就像個老太婆的老花眼鏡
雖然我的的確可以算是,天生的遠視
好想配一副戴起來舒服的金屬框眼鏡
但是同一時間看到的香奈兒太過昂貴
不是現在窮困的我可以擁有的高級品
親愛的北鼻要到月中公司才會發薪水
而我卻已經好幾天沒有眼鏡可以戴了
雖然我的遠視度數不深,但散光很重
光是每天出團盯著螢幕,眼睛都很累
眼睛酸痛不打緊,連頭、頸肩也會痛
真的真的非常不舒服,頭都快炸開了
可憐的是遠視又沒有隱形眼鏡可以戴
像近視的人多好,隨便都有隱形眼鏡
便宜、到處都有,不怕眼睛會瞎掉啊
而且現在電腦螢幕都大我還能勉強玩
但我的PSP,我的魔物獵人卻不能玩
因為根本看不到!太鼓達人也很勉強
今天在家看壹周刊更是要把眼睛搞瞎
我快等不及了啦!眼睛真的快要瞎了
同時我也希望北鼻會突然發一筆獎金
那搞不好就可以把香奈兒帶回家了呦
算了!我是在做夢,沒錯!是不可能
好煩!明天我要睡一整天,就不用看
不要動到眼睛,那麼頭就不會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