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累了的我回到家就被北鼻給趕上床去睡覺
睡得迷迷糊糊到一半醒來看到北鼻還沒有睡覺
坐在地毯上在搞東搞西,直覺就覺得他在搞鬼
他嚇了一跳,慌張的一直叫我回去繼續再去睡
我也不想拆穿他,於是乎我就轉頭回去再睡覺
一大早就被天野的生日快樂電話給Call醒的我
就看到浴室的門上掛了一幅北鼻親手做的禮物



他還在浴室門前新買的踏墊上放了早餐+零食



但我看起來實在是很像在拜拜時用的貢品啊....
但我還是非常的感動,親愛的北鼻一晚沒睡覺
就是在搞這些東西,一麻同學看到也說他可愛
謝謝你囉~親愛的北鼻,我收到你的心意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