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SE W800i從上市的第二天用到現在真的是傷痕累累了
一直到今天我依然覺得它好用的不得了
除了他不支援A2DP了
雖然後來敗過LG KE970,但它真的十分的不適合我
許多支援A2DP的藍芽耳機別的手機可以合
但到它身上就是一整個不行
MP3的播放清單也只支援內建記憶體內的MP3
無論我的SD記錄卡有多大都只是放照片的地方
偏偏它的照像品質我又無法接受

尋尋覓覓了好久,終於讓我找到LG KU990
但網路上找到的資料都是缺貨或是剩下原廠簡配的手機了
就在回家的途中,在我家附近的通訊行很不抱任何希望的進去問
沒想到,他們家居然還有全配的庫存(有需要的人快去搶呦!!)


仔細的詢問過在LG KE970上有的缺點是否在LG KU990上得到改進
因為實在是太近了(走路2分鐘可到)
所以回家打完伊利丹的時間思考了一下就帶小朋友離家出走了

真的是原廠全配啊



主機外盒 | 正面


側面


BABY PINK耶~ 一整個就覺得好可愛喔


背面呦


迫不及待打開外包裝


失焦了~orz


主角即將登場!!!
吼~好熟悉的顏色,跟我的SR-15的粉紅好像喔,下次再來對照比看看


手機的正面,很簡單的線條,很可愛的顏色,我已經貼了螢幕保護貼了
愛神的箭直直的射中我的心啊


背面看起來就是一隻相機,而且還是隻美型相機啊


拍照、錄影、播放切換鈕 | 手機鎖兼防手震切換鈕 | 相機快門 (保護膜還沒撕,哈)


吊飾孔 | 耳機、連接線插孔


背蓋開啟鈕,又失焦了


還附上觸控筆吊飾


旅充 | 連接線 | 耳機及線控


很貼心的設計,讓消費者好拿取


旅充


連接線


耳機,也包太多層了吧,很不環保。我倒覺的盒子內打開就是光溜溜的耳機及線控,頂耳機的小套套包起來


真的很多袋子耶


線控,跟KE970的線控長的一樣,差別在顏色不同而已


耳機,我很不想打開,因為我用不到啊。這種耳機我的耳朵戴不住,會掉下來。所以都載內耳式的囉


耳機用的小套套,我應該是沒機會打開它


外盒最底下的東東,這啥..?




原來是說明書及光碟


有活動耶


原廠全配就是多了一個座充座(只有座喔,電源線還是用旅充呦)、原廠電池、1G的記憶卡
但是買原廠全配有送小禮物喔~

原廠配件包




鑲施華洛士奇水晶的手機吊飾及貼上施華洛施奇水晶粉紅小包包


贈品居然還可以回廠免費補鑽耶,真的很貼心


包包拿起來後,吊飾的座也未免


若是換了原廠送的吊飾,那觸控筆不是要犧牲就是手機要掛一大串叮叮噹了
但這吊飾鑲嵌的設計完全浪費了施華洛士奇水晶,我不喜歡啦~


粉紅手拿包,顏色真的很鮮艷,感覺像是凱莉才有機會拿出門




提帶部分是活動的,可以更換,算是蠻有誠意啦




噗~裡面的標籤是LG耶!!LG牌手拿包,差一個字母差很多 (逃)


這...拉鍊也太長了吧~~被藏在包包裡面


因為新手機剛入手還沒有包膜,所以目前套上店家送我的果凍套。但相機沒電中,下次再介紹吧

趁次機會用LG KU990R偷拍我的小相機
SONY F77,它跟了我好久了,質感一級棒,拍照品質當然無法跟時下的相機比較
但是無論是SR-15或是KU990R都是用F77拍的呦


270度的鏡頭,真的很適合愛自拍的人。但我常拍工地照片,鏡頭能旋轉真的可以克服很多不好的角度


超小的螢幕跟被我貼得歪七扭八的保護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