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個案子接的莫名其妙
而且我根本不想接
圖也是畫爽的
沒想要真的把案子吃下來
是有在認真規劃
因為是興趣
就真的是在畫興趣啦
反正她也找了好幾組設計師過了啊
連報價都報過了
為啥還要再找我

去年年底時總算平面規劃定案了
她們滿意我的規劃是其他設計師規劃的太爛了吧
但我沒有提供任何圖紙
也一點也不主動
要看3D跟施工進度表也請簽約後看到錢我才會動手做

剛放完元旦假期
業主居然打電話要我拿合約書去簽約
中猴喔!!!
真的都不談價錢的吼
我是真的沒有要給你殺的耶

超不想接的
醬子我就要自己去發包、監工了
後面還有個死小張會扯我後腿
我只想做設計咩 (打滾

這幾張3D是公司的弟弟畫的
我不得不承認只有我的案子
他敢醬子有瑕疵還敢交出來
而且被我發現了還敢頂嘴
真的是,不能對人太好
只有我,他敢爬到我頭上

客廳-A.jpg

客廳-B.jpg

客廳-C.jpg

這份3D很順利
雖然之前沒做簡報
但是每天跟她喇賽對業主的了解
設計出來的風格沒有需要修改的部份
真是爽到畫3D的底迪了
本來還想整死他ㄋ

可憐的是這個案子現場被我拆光光後
我就發病了
整天躲在被窩裡沒辦法出門
老娘誰的電話都不接
工地、公司都不去
好家在設計部份早就做完了
施工部份就丟給龍SIR去接手
只是不曉得現在到底是做到那裡了
改天好一點再去現場晃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