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士技能靠北的多
而且我又很專業(誤
出團一堆巨集不說
戰場AT也一堆巨集啊 XD
沒UI真的會活不下去
真懷念以前當戰士不用UI的日子

這張真的是恰巧不小心噴掉
反正時間多就給他拍拍照好了
裡面出現的那個公會好像不存在了
不過我也已經退很久了

Qbaby慣用介面 

我還是習慣頭像在下面
不懂為什麼要把頭像設計在上面
每次打王都好麻煩
頭要一直轉個不停耶
比較需要跑位跟一些技巧的王
只要一個不小心那邊漏掉來不及看到就噴掉了
可能還會直接滅團
改在下面打王同時就能看到頭像
醬子不是很美妙嗎

好懷念右上那個術士助手喔
爆擊時會有玻璃破碎的聲音
真是一整個爽!!!!
何況我又是毀術
種子爆爆爆....好HIGH...爽啊
我都會去改掉裡面的巨集喊話
我不喜歡都跟別人一樣
而且有時候我也會有比較特別的點子
每次出團會跟野團要拉人時
聽到別人因為我的喊話而爆笑我也會很開心
Qbaby經典拉人喊話
    拉你不如拉屎 但我屎拉完了 只好拉你
    不論你身在何方 無論你去到何處 拎周罵都會把你拉過來
而且設了很多組喊話
拉人時是隨機出現的
所以並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能看到
看到時就特別爆笑
尤其是跟野團時更能製造笑果
明明UI就一樣,為什麼他們就沒有這種喊話
因為拎周罵有練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