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起 Shine 吧!!

這隻新手機入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外型搶眼、線條俐落又簡單
坦白說,我是篤定要買 SE 的 K850i 的了
因為 W800i 一出道我就用到現在
小膩不說,上個月給我裝死回聯強修了好多次
再回到我手中時,軟體換過一次、機板換過一次,它已經不是我的小w了
基於 Shine 的外型及老闆背上閃耀的金光之下還是敗了 Shine !!

我雖然稱不上是手機達人
但 W800i 的每一個功能我可是全數都有在用,已經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了

今天我終於生氣了!!!  
Shine 真的好難用喔....害我都氣到要罵靠背了
mp3 在內部記憶體裡=播放清單
所以在外部記憶體的 mp3 無法連續播放
就是說聽完一首歌要手動去播放下一首.....我他媽的髒話要飆了
有人騎車三、五分鐘還把手機拿出來跳下一首的嗎  >"<
45mb 的內建記憶體,我才放了7首歌就滿了......用不用這麼誇張
快捷鍵的設定無法直接指定到我要的功能通常在上一層就設定
無法到達我要的功能  吼!!!!!
我最愛的業主開會錄音+工地圖說錄音都無法悄悄的進行了
相機我明明設定最大像素拍照,一天到晚給我跑掉是怎樣
老娘常去工地拍照,照片那麼小是要看個屁 Orz=3 ( 暴走中!! )
今天中間的滾輪一直無法順推...都卡住,真的要把我給氣暑了
無論是功能介面或是照片預覽都 慢! 慢! 慢!!!
我都已經把快捷按完,它阿老兄還沒給我跑到

我只能說,它是一隻好看的手機
對於不太使用手機功能的人來說,外型決定一切
但對我來說,它的缺點都是致命傷.....
很想把它處份掉  唉...

 

LG KE970 Shine GSM 三頻 手機
系  統:GSM 三頻
尺寸重量:98.4 × 50.6 × 13.8 mm / 118 g
螢  幕:240 x 320 pixels、26 萬 色 2.2 吋 TFT
相  機:200 萬像素 CMOS
記憶插卡:microSD
使用時間:通話 150 分鐘 / 待機 250 小時
電  池:750 mAh
顏  色:銀
電磁波值:SAR 實測值 0.507 W/Kg
 
自動對焦 補光燈 microSD 記憶卡 藍牙

LG KE970 Shine

LG 2007 最強新星 Shine
2006 年,LG 以 KG800 領軍的「巧克力兵團」一炮而紅,寫下叫好又叫座的優異成績。2007 年,接棒重任將由「Black Label」全新作品 Shine 挑起。Shine 採用滑蓋設計,模樣也如同型號「Shine」一般閃亮,外殼不再黑漆漆,機身、按鍵都導入金屬材質,背蓋也新增髮絲紋設計,質感更上層樓,頗有年度接班人氣勢。

2.2 吋頂級螢幕 金屬蝕刻按鍵
Shine 配備 2.2 吋 26 萬色螢幕,240 x 320 pixels 的解析度讓螢幕晶瑩透徹,是當今畫面最細緻的手機之一;手機按鍵平滑,字母以類似 MOTO V3 的雷雕蝕刻而成,細膩度、觸感都屬頂級水準。

德國 Schneider 專業鏡頭
Shine 配備 200 萬畫素相機,等級不是最高,但支援自動對焦、近拍、包圍式曝光、連拍等進階功能,不過真正的重頭戲是配備專業鏡頭,這回 LG 找上光學老字號廠商:Schneider 信乃達作靠山。

Schneider 是德國專業鏡片大廠,是柯達數位相機的忠實夥伴,甚至和 LG 的死對頭 Samsung 在消費級 DC 領域也有固定合作關係,為 Shine 的相機解像力做了一定背書。

全新三向滾輪
在操作方面,LG 也有所創新。Shine 捨棄在 KG800 身上爆紅的熱感應觸控按鍵,取而代之的是一組圓軸式的三向滾輪,可往上、往下捲動頁面和壓下確認,全新的操作方式是否便利仍不得而知。其它功能方面,Shine 倒是和時下手機無太大差別,支援最高 2 GB 記憶卡擴充,藍牙、Java 亦具備。

LG KE970 Shine 相關功能列表:
● 配備 Schneider 專業相機鏡頭
● 支援 AF 自動對焦、近拍
● 支援 6 連拍、5 種白平衡、3 種特效
● 支援 MPEG4 無間斷有聲錄影
● 內建 64 和弦鈴聲
● 內建 MP3 / MP4 播放器
● 內建 10 種音樂等化器
● 支援背景播放、飛航模式
● 支援 WAP 2.0、GPRS class 10
● 內建 1000 筆電話簿
● 支援 SMS、MMS
● 支援 Java MIDP 2.0
● 支援 .ppt、.doc、.pdf、.xls、.txt 文件瀏覽
● 支援 USB、藍牙 A2DP 傳輸
● 支援 PC Sync 電腦同步編輯
● 支援語音記事、行程表
● 內建 45 MB 記憶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