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 蔡依林 [ 特務 J ]

雖然以前我並不欣賞她,不過在她越來越進步之後,漸漸地讓我越喜歡她

Jolin蔡依林特務首部曲[特務的宿命]電影預告片

 

Jolin蔡依林特務二部曲[記憶的裂痕]電影預告片

 

Jolin蔡依林特務三部曲電影預告片

 

蔡依林-特務J 完整版

 

Jolin咬牙挑戰無重力鋼管舞

 

Jolin與金載沅的首部戀曲

 

特務J
作詞:李宗恩/嚴云農/梁錦興作曲:黃聲峰編曲:小安

尖叫劃破漫長黑夜香水透露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賽納河邊
深夜流星勾引月圓蒙著面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美麗的結界冒險開演

大寫J 像一隻蠍鮮豔的刺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也不愛誰我是愛情派來的間諜#

*完美特務J 冰凍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愛情盲點
完美特務J 戲份拿捏最會
愛的不知不覺卻永遠無法兌現

Repeat all once

愛情有十戒戒懶戒自悲戒悶戒愛現戒膚淺
愛情有十戒戒宅戒失戀戒煙戒永遠沒主見

Repeat *

完美特務J 掌控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愛情不歸夜
完美特務J 任務宣告終結
凡爾賽的玫瑰是我最後的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