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躲在北鼻的宿舍裡放大假
看著他用很幸福的表情看著我時
讓我有種被需要、被肯定的感覺
我似乎很久沒有被人這樣肯定了
那一刻讓我的心情不再是灰朦朦
雖然在這邊就像是個十足的米虫
但他還是一樣把我當小公主對待
或許說女王一點也不為過啊  呵!!

分開了一段時間,曾有過的問題
現在能感覺二人都有明顯的成長
我們都漸漸的對了對方在做改變
也比以前更瞭解對方為對方著想
雖然曾經因為許多的磨擦及壓力
對你的愛漸漸流失而讓我們分開
再一起時無法跟當初愛你那樣多
我是對未來及自己沒有信心的人
但對我的付出及呵護讓我慢慢的
對我們這份感情重新灌溉、萌芽
即使很多人並不十分看好我們倆
雖然我也還是不曉得真正的原因
但我現在是開心的 相信你是真的
現階段好好享受當女王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