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丟了一陣子的我每天還是一如往常出團
面對怪物我不害怕,跑位、輸出一樣精準啊
但是,對話框就讓我頭痛了,從14pt~18pt
字級越調越大,但是我卻越看越不清楚了啊
團員的編排對我來說卻只是一個個的小框框
我根本看不清誰是誰,ID太小全部糊成一團
我眼中的魔獸世界被上了一層很誇張的柔焦
誰叫我都愛用介面縮放,全部都縮的小小的
只有在面對黑廟的血魔,雖然我覺得很EZ..
但是團員被下死亡我卻找不到頭像點他綁石
我只能顧好自己,在我被下死亡時綁石輸出
但成績很棒,DPS每次都在前三,不會漏鬼
.
但是,親愛的北鼻發薪水!一切都得以解決
昨天晚上終於拿到新配的眼鏡了呦,真開心
新眼鏡比之前的框輕,戴起來很舒服沒負擔
14pt的字級看起來變得好大啊!之前真的瞎
雖然昨天打團網咖的電腦有出現嚴重的LAG
但排了後補的我被叫去支援去扁海山的二王
就算是LAG...老娘的DPS還是很兇殘的啦~~
被RL說是兇殘的代表,海山DPS一定要第一
這是術士的尊嚴啊,就算我的裝沒有別人好
但裝備無法決定一切,技術最重要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