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出了可以放在部落格中的即時通囉!!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官方網站下載

MSN 即時熱線

把 「MSN 即時熱線」HTML 程式碼加在部落格、個人網頁、和郵件簽名檔裡,可以用來進行個人溝通、商業交流或提供線上即時客戶服務。讓個人網頁或部落格的瀏覽者、郵件服務的收件者、或電子商務及企業網頁的造訪者,能夠找到與你進行即時通訊溝通的方式,同時能保有雙方的帳號隱私。 

IM-Me_12


特色:
只要你在個人的網站、部落格或網路公開的個人資料上嵌入「MSN 即時熱線」 HTML 程式碼,其他人就可以在網路上得知你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連線狀態。而透過網頁的環境,瀏覽網頁的訪客不需安裝 Windows Live Messenger 便可經你同意後展開即時文字對談。

  • 對一般使用者而言,即便對方不在你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連絡人名單中,只要你願意,還是可以直接與他溝通。如果你喜歡使用線上聊天的方式來認識新朋友的話,「MSN 即時熱線」能讓你便利地與新朋友交談,又保有帳號的隱私。
  • 如果你是經營網路拍賣的賣家、SOHO 族或中小企業的線上客服與業務專線,「MSN 即時熱線」更是一項不可多得的業務利器。不需要公開帳號隱私,或是反覆執行加入連絡人,也能即時為客戶解答相關的疑問,提高成交的可能性或增進對客戶需求的了解,而事後更不用花時間刪除那些不再有業務往來的連絡人。另一方面也省下了信件往來的時間,以及電話討論的費用,讓開銷更精簡。
  • 「MSN 即時熱線」 的HTML 程式碼可支援 IE6、IE7 與 Firefox 2.0 的 Windows 與 Mac 作業系統的版本;同時也支援高達 32 種語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