訓練一名間諜需要200金17水晶
對於發開中且奢侈資源並非水晶的國家來說其實不便宜
但我認為是必要的呦

間諜小屋的等級越高及城內是否有間諜駐守
都會提升抓到史拜的機率
起碼也準備一位間諜在城內駐守吧


美少女說他的朋友們都派出一堆間諜出去
但是得到的消息卻是 死!死!死!!!
不單單是沒有得到任何情報還損失了一堆間諜
更有可能讓對方知道是哪個島嶼甚至是哪個城鎮派的間諜
因為姑娘我目前抓到過二隻
對....就是你,給我記住

但是,好奇心使然
我還是派出了一名間諜去獲取我要的資料
人口越多的城鎮能使得你的間諜更隱密,降低被發現的機率呦
在得知間諜成功登錄並混進對方城內時
我獲得了美少女的崇拜
此時我並不得意,反倒是鬆了一口氣
就在此時我下達第一項指令,而且此名優秀的間諜迅速的完成
也發現了,完成一項任務會提升間諜的危險性
(有人發文表示可以等一段時間,危險性會下降,但我還沒試)
但我真的是不怕死吧,馬上交付第二項任務,危險性高達88%
就說是優秀的情報員了,一樣地完成任務
美少女已經開始在問,我家間諜吃什麼米長大了
很遺憾的,在我召喚他回城的途中,不幸的失去了消息
我會為你的家屬致上撫恤金滴....

開始覺得有趣了起來,第二次也如法炮製
一樣的在召喚他回城的途中,不幸的失去了消息

但在第三次派出間諜時,我才發現我這隻豬頭真的大得可以了
我都直接指派任務並讀取他回報的資料,卻從沒觀察對方城鎮的內部各種建設
直到第三次我才仔細的觀察並分析,甚至做了紀錄
而且這些資料對於當下的我已經夠了,並成功地將間諜召回城內待命
其實,能混進城鎮就已經可以得知非常多的資料,但你必須要自己去分析才行

例如
城牆等級有多高,關係著城鎮的防禦數值
兵營等級有多高,關係著兵種及生產兵力的速度
船塢等級有多高,關係著海軍的種類及建造軍艦的速度
港口等級有多高,關係著你發動掠奪的效率

等等...

然後在城鎮建設中分析不到的資訊中,思考你想得到的情報,再交付間諜去偷取
因為封港、掠奪所需要的情報是不太一樣的

還有指派間諜是不會使用到行動次數的呦

beta / Chelios[35:54] > Baby Power / 硫磺
我的人民都是酒鬼,快拿酒來跟我換吧!!
當然其他物資也很歡迎

(有人發文表示可以等一段時間,危險性會下降,但我還沒試)
關於之前我還沒實驗過的這一點
後來在我實際操作過之後發現
的確像某位大大所說的一樣
當成功執行過指派的任務之後
危險性會大大的提升
但隨著時間的改變會逐漸遞減喔
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