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了網頁遊戲,邊玩還邊msn跟朋友討論
再加上原先就癮很大的魔獸世界,我已經連廁所都太不願意去了
親愛的老爺看我玩電動廢寢忘食,於是準備獎賞我一台netbook
但被我一再加碼變成sony VAIO 筆記型電腦 VGN-SZ77
但價錢把老爺嚇暈了,只好退而求其次改選VGN-CR356/w
本來想要趁著這波資訊展便宜買進
但是!!!!
萬惡的$ony發表了新機,把以上二台化成泥分二半,一半分給我
讓我目標變成了VGN-SR15T/P ,請示過老爺後
我獨自帶著一群小朋友離家出走了

回來的時候手上拿了一堆東西

VGN-SR15T/P升級至4g+sony 4g隨身碟+微軟光學滑鼠+
sony DVD空白光碟片+鍵盤保護膜+螢幕保護貼+sony電腦袋



打開上蓋囉


惡魔般的VAIO,但其實裡面沒幾樣東西


換個角度


正面來一張


翻個身也要來一張


芝麻開門,連保護的紙都是粉紅色耶...呵


讓我來掀開面紗


這排貼紙很煩耶,看了就不蘇胡


就是愛這鍵盤的設計啊!!!


好銷魂~


右邊的自己看,二個usb太少了啦(打滾)


左邊的也自己看


cam啦~但我很少用到...根本就用不太到


其實我已經貼了螢幕保護貼了,所以才沒有反射的太嚴重,我灰熊討厭鏡面的設計


喔喔喔喔~發光的小綠


萬惡的小綠第二彈


裝上鍵盤保護膜的模樣,其實真的很合又透,平常打字除了手指觸感有差外,
視覺上沒有任何影響,太醜我可是會受不鳥的(茶~)


本來前一天去看時,業務說要送的並不是這一款,但另一款醜到吐血
管他是拿錯還是怎樣,這款才是我要的啦!!


萬惡的VAIO,我愛你(女人的錢真好騙!)


袋口還有再做一道鎖,挺貼心的,但...我不知道會扣幾次


每個拉鍊都有VAIO的logo呦(難怪價錢會那麼xxx)


外觀上看到好多半圓的圈圈,果然打開裡面有背帶


裡面分成三層,中間放NB二側隨你放,但我覺得裡面附的小勾勾很有用


背帶上的活動墊,一樣有VAIO的logo


活動墊的背面,應該是合成皮吧


我是在世貿電腦應用展買的,經銷商是蔡家,比定價少300到手的,全都是因為螢幕保護貼在貴啦
我要帶著我的小粉紅去咖啡館,邊喝咖啡邊殺部落邊封港+搶劫~
如果你在咖啡館看到一個女人對著小粉紅面露兇光、眼神充滿殺氣,那應該是我沒錯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