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好幾部電影都很吸引我
在被窩裡面邊打滾邊打電話找人看電影
我就是不要一個人去看電影嘛
義氣相挺的高中同學
想當初還是我的暗戀好幾年的對象呢
咳!咳! 不過這已經是小時候的事了
他是個好男人,目前單身、無女友,是個愛狗人士
一點也不宅,熱愛運動及戶外活動( 這部份跟我就完全是相反 )
歡迎單身女性踴躍洽詢

既然是愛狗人士了
當然看馬利與我(Marley & Me) 囉
雖然我沒跟他說是因為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那間電影院沒上檔
我又怕經典老爺車他會覺得太沉悶
不過馬利與我沒讓我們失望

劇情其實挺緊湊的
甚至有一段緊湊到我根本連吃薯條的時間都沒有
對我這個生病的人來說
其實馬利一直把家弄亂
搞得我很緊張,回到家上下眼皮都一直跳動
跳動的程度是肉眼很明顯的看到它們在跳舞
從小馬利介入新婚夫妻的生活
每天放肆的破壞、偶爾幫主人的朋友把妹
被抓去醃掉當太監而想絡跑等等
接著搗亂陪伴弟弟妹妹出生、成長
中間充滿了笑聲,是可以輕鬆看的一部電影
但畢竟馬利終將走到盡頭
不過,還不就是那麼一回事
如果我有一條養了那麼久的寵物也走了
我應該也哭死在那邊了吧
害我又想起我家的麻糬,我的帥兒子
媽咪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