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千辛萬苦、幾番折騰
終於就在昨天,跟一麻一起到華納威秀
看到我的LIST第一名[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 ]

本來該是中午過後應該看到的電影
因為E小姐(化名)中午被我叫起床後說要去洗澡梳洗
我魔獸任務解完一堆、衣服洗好、臉洗好、妝化好還拉個屎
坐在客廳狂自拍痴等E小姐打電話或敲我
依舊是音訊全無
我想,應該就是那樣了
這世界上除了周老大之外,就屬神經病最了解神經病
我又在四點多把E小姐叫醒繼續等他洗澡化妝
其實,我不介意她又睡著了
我在意的是,臉上的油都冒出來了
本來好好的天氣,突然下起大雨來
我又登入魔獸開始被部落守屍 解任務
說到那隻笨戰士還真不是普通的蠢
80級戰士秒不掉74級的暗牧,還讓我逃走無數次
怎麼會蠢到游泳追牧師啊  
你不知道拎周罵會飄浮術嗎
看到周罵我絡跑還不趕快回頭上鳥追可能還追得到啊
還是沒錢學騎術,不會上鳥啊  (花哈哈哈
親愛的太太買根蔥上線了,說要來保護我
OH!太帥了(大心)
BL嫩戰士嚇到腿軟滾回家哭了
我跟太太就在東潮海岸約會直到E小姐著裝完畢

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光看預告就很有趣
更何況曾經身為購物狂的我怎麼可以不看
身為病人的我是無法介紹大綱
不過這部片沒啥地方讓我噗嗤一笑
要嘛就覺得有趣但不會笑
要嘛就笑得超大的
真的!!大家都好HIGH的
沒有在跟你客氣的笑開懷
啊最不客氣就是我啦
一麻說:有一個地方你笑太大聲了,整間電影院都是你的聲音
因為我是HIGH咖嘛~
隔壁那二個女的好像想跟我ㄊㄨㄚˋ
完全被我們二個電假的
HIGH咖不是一天二天的,小朋友快回家吧
旁邊這位是可以從深海衝到外太空的大HIGH咖耶
我只能在大氣層看著她的背影像星星一樣閃爍後消失
人家只是聲音大啦 (畫圈)
飛不到外太空啦    (打滾)
一麻:幹 哩北七

真的還不錯看
最近不爽的人可以去HIGH一下
可以多找一些不爽的朋友一起HIGH
不喜番去電影院看喜劇片的人
記得到時候租DVD回家全家一起HIGH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