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太久沒整理了
發病之後又一整個裝死到了極點
衣服都一直往椅子上堆形成了一座山
藥包拿回來也往桌上丟(鍵盤上)
跟衣服山一起成長、茁壯
東西買回來連袋子整袋都往地上放
逐漸地
我碰不到電腦主機、鍵盤也被活埋
也好久沒坐過椅子了
不過這只是第一座山而已
當這座山到了成長的極限時
就慢慢往衣櫃的角落發展
哇~
那邊可以放更多呢
只是衣櫃就沒辦法開了
要拿裡面的衣服是沒辦法的
地上全是一袋袋的戰利品
我爸形容我的房間是被炸彈打到
還好我一進門就能上床
也還好我還有一台NB
所以我還能活到現在
房間根本沒辦法走路
只有一進門的一個小角落
正常的女生是不會這樣的
我不正常啊!!!
不要學我啊...

不幸地.....
大前天發生了一場意外
椅子山傳出了走山的意外消息
還是在我睡死的途中
我媽在窗外看到走山跟我說的...>"<
不過當時我還是裝沒事繼續睡下去了
雖然嚴重山崩但是我還是不處理安然了過了一天

昨天一睡起來真的不知道是那根筋不對
連早餐都沒吃
二話不多就馬上整理了起來
那麼長時間沒整理的房間
連基本的掃地都沒做....
光是該洗的衣服就整理出快一個人高的山
要回收的衣服也是最大尺寸的垃圾袋一大袋
資源回收用裝米的大麻袋裝一大袋(袋口無法綁合)
垃圾中型垃圾袋一個半
要捐的絨毛娃娃二大袋
不要的雜誌約A4紙箱一個吧
地板吸了5、6次,擦了3、4遍

今天睡起來好不習慣
房間變好大喔(明明就很小)
可以走路耶.....
但是我脖子不知道是睡落枕還是昨天整理的關係
痛到一個不行,沒辦法任意轉動
後腰也是,不過後腰是昨天整理時就醬子了
太久沒做勞動了,整個身體很不行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