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這款開架櫃的護手霜我用了很多年,從前一代用到現在

好推好吸收是它最大的優點,而且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當初在小屈試擦時就覺得吸收很快,質地也很清爽,價錢更是便宜啊

前一代的定價比較低一點,但我也忘了是多少錢,當時還是有特地挑折扣才入手

所以是一百元還有找啦~

 不過我很討厭它的背面貼紙,現在都還有殘膠

真的是超級黏的,還要很用力扯才撕得掉

改版後有調漲一些,不過還是非常值得入手,CP值很高喔~

 

這款是沒多久前才開封的護手霜,其實躺在櫃子裡很久了,久到我都忘了它的存在

因為百貨公司周年慶基本上我都會去碧兒泉專櫃掃貨

這款就是滿額禮的其中一樣,大約二個多月前清庫存才拿出來用

意外的非常好用喔,讓我像是撿到寶一樣的開心

 

質地比佳麗寶開架式專櫃那一款再濃稠一些,基本上還是蠻好推的

哈~稍微多擠了一些,平常擦的話只會擠一半的份量

帶一點點淡到快要看不出來淡淡的粉紅色及香氣,香味雖然蠻明顯但很淡,推開後沒多久就不明顯了

這款跟佳麗寶開架式專櫃那一款較為滋潤,推開後也很好吸收

擦完後會有一層很薄略帶滑潤的膜在手上,不厚重就薄薄的一層包覆在手上

我如果要做事或打電腦,很討厭有異物感,這時我會選佳麗寶那一款

做為手部護理的最後一個步驟我會用碧兒泉這款,或是擦完要睡覺或看電視也是

碧兒泉這款擦完會覺得手上還多了一層防護罩在保護著,這款雖然我不知道價錢,真的還是大推啦!!!!

這二款剛好是低價及中價的護手霜呦~

可以看自己的預算去選擇

 

用過不少護手霜,雖然它們常常不知為何就消失在家中的某一個角落

但像凡士林的護手霜我就不會再入手了,吸收力普普,擦完了會覺得有一層略油還厚重的感覺在手上

雖然不難用,但我不會推薦

凡士林的護手霜我放在婆婆家回南部也不會沒有護手霜可以用

畢竟回婆家會常洗洗弄弄的,手會變粗而且也很不舒服

婆婆也沒有擦護手霜的習慣,但手的皮膚不舒服時就會想到我的凡士林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手霜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