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連假的最後一天,非常乾冷的天氣,卻沒有帶護手霜的我

隨手拿起了架上的一罐身體乳擦,想為乾躁的雙手解渴

包裝不優,乳霜也感覺膩,更是不太好推開

一連串的反感在過了三秒把乳霜推開的同時卻全都瓦解了

然後我就拿著它開心的結帳去,重點是還超便宜,開心~

PureRecell尿素身體乳 | 正面

PureRecell尿素身體乳 | 背面

說實話,我還把它照美了,實體還醜一點,但是好用比較重要

裡面是長這樣滴

很霜狀的樣子,90度的放著它都不會滴落喔~莫怪我當初看到它

會覺得難搞,因為真的會懷疑這種質地會好吸收嗎?

接著就要拿出我的小挖勺了

挖一小坨在手背上,那道疤痕請不要理會他,是我家毛小孩咬的Q_Q

其實這張照片拍得太暗了,但是手殘不小心調一個太亮,其他照片沒有調色過

剛推是這樣子的呦~

延展開來~我再推

完全推開來的同時,其實就完全吸收了,表面是濕潤且乾爽的狀況

這是讓我嚇一跳的地方,而這過程只花了30秒左右

我是在日薬本舖松江路上的分店買的,只要NT198元,上網查了一下日本的售價是700円

所以也一樣很便宜,最主要愛的是他那擦完馬上吸收的乾爽感

不會有一般乳液或護手霜吸收完後像是有一層黏黏的膜在皮膚上的感覺

真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ff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